close

不忙的時候就想到你

放空的時候想到你

去買東西的時候也想到你

吃飯的時候想到你不知道你吃了沒

下課不知道你上班是不是很累

雖然msn上不會敲你~可是我在想你會不會敲我

雖然不會想一直跟你聯絡~但是我卻看手機有沒有訊息

 

 

從開始到現在,雖然我們的感情最後有點變質了

或許這快兩年對別人來說很短的時間,從愛人變成了家人

或許也是因為我們互相沒有距離,所以才會如此快的變化

我們應該慶幸我們沒有其他人這麼累,他們還要花更多時間去熟悉另一半,甚至要結婚了還在試著同居看看

我們只花了快兩年的時間來真正認識彼此,剩下的我們還有時間去為對方付出、改變

或許因為太多的了解,也因為太多外界因素人事物環境的變化,導致了許多不必要的猜疑讓我們在一起的越來越辛苦

經過這麼多事情後,我也不想再去計較誰對誰錯,我們最後在一起的意義不是再追究以前的過錯

我們都有錯,我們都知道錯哪裡,我們只是好強不願意讓步

因為覺得自己是對方最身邊最親密的人,所以越線了去干涉了對方原本應該要有的個人空間

要對方改成自己想要的樣子,但不是初衷我們開心的約定好要在一起的樣子

很多都改變了,我們也改變了

但不能改變的是,我們依然愛著對方,我們依然還是走在一起

只是,我們依然用自己的方式在愛對方,不管這種愛是不是對方想要的

 

我會試著改變,如果這是可以讓我們繼續下去的方式,那我真的願意改

我只求,你能多珍惜我一點,好好的對我多一些些

最起碼,要是以後真的還是沒有緣分,至少我們不會再像以前分開的時候失去的時候才在後悔早知道當初

在還沒放手之前,我們盡量對對方好一點,好到真的連放手的機會也沒有,連分開的念頭也沒有

為對方設想,將心比心,是你該學習的功課

體諒你,相信你,是我該學習的功課

信任,對我來說,真的很困難,因為我被騙怕了,太多的謊言讓我有太多的猜測

但是,我有改的是,遇到困難我不再退縮了,我更勇敢的去面對,想各種解決的辦法去解決

 

 

這麼久以來,我還是在你身邊,沒有離開過你。

 

其實,當我們在一起

快樂的時候,開心的時候,其實,我們已經變回那個鄧+那個高思婷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